close

挖塞~~好久沒有寫東西 都忘了我還有這麼一個小天地
要不是因為讀了佳津的網誌,情不自禁的留言,也不會發現這裡
看著自己10年前的文章 
最奇妙的感覺就是

10幾年前亂寫一通流水帳的原因,就是為了替未來的自己留下些可能會忘得一乾二淨,卻又不想忘記的當下心情軌跡

假如有時光機 我好想回到過去謝謝我自己

這些參差不齊、有一搭沒一搭的文章
那些粗劣卻又真實描述的文字

真的讓現在的我能夠回想起10年前寫下這些東西時的心情

 我想告訴10幾年前還在當兵時的自己

這10幾年來你發生了好多事情

你會考上研究所,你依舊打電動打個不停,你依舊沒有在金融業嶄露頭角,你依舊還是單身,

你最後還是如願以償的到了國家金融監理機關服務

你有過一年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卻真摯的感情 
那位堅強且處處為你著想的女孩讓你知道甚麼是愛

你非常幸運地獲得了參加經濟部舉辦的國際經濟事務研討班
能夠在為期6周的課程中,了解當前台灣及其面對的國際經濟情勢,參訪台灣各地的國營企業、產業研究單位以及觀光工廠

更結交了一群公務朋友,還有外國朋友

你過得很好

所以

請你用力的過你當下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