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微妙的位置
他破在你需要張開嘴巴時 一定會用到的肌肉牽動處 是的
用你的手掌作鴨子嘴狀 那破洞就在大拇指跟食指連接之處  那險要的地方
雖然 嚴格來說 嘴巴裡有破洞的話 不管破在哪裡 都是讓人覺得很微妙啦
但這次讓我有了一種好比又推出了新的衛生棉般的 全新的微妙體驗(雖然我從未用過)
這洞 就這樣不顧一切的破了
還努力的在我嘴中挖掘出了一片天空 潰爛的相當大 還不停的用我的鮮血宣誓她革命的決心
 
第一天 我忽略 我吃著雞排
第二天 我感到不安 我仍就吃著恆劍第一名的韓式銅板烤肉料理 泡菜、燒肉跟韓式味增辣醬成為侵略者的生力軍
第三天.....我流淚了....
我連張嘴的勇氣都沒有 國民軍一路拜退到台灣.....這時的我只想著睡一整天 讓我自己感覺不到醒著時痛的感覺....
我只好回家看醫生 讓曾媽媽煮稀飯 榨果汁 喔 情況終於控制住了
我只想告訴所有的女性同胞 我懂了
在來的那幾天  真的好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