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生活 持續了幾個月了
瘋狂的瘋狂的瘋狂的打著電動的生活
甚麼都忽略 誰都擺在一邊
我把我自己丟進電動的世界
我的論文格式在等著我
我的指導老師不知道在哪
女朋友 總是在別人的
另外 我少了一個高中同學
他死了
我剛從從虛擬世界中離開
外面颳風下雨著
我終究得回到現實....
j從前 我一直以為我的文字能表達出情感
現在 我發現 我根本不知道每個字該擺在哪裡 句子該怎麼使用
任何文字 照片 影片 詩篇 都試著留住或傳達那一刻的記憶
偏偏 記憶是屬於過去的
寫成文字以後
悲傷 似乎還是沒有淡去的跡象
快樂 也不見得會持續著
死了一個同學 我到底是甚麼感覺?????
我沒有我想像的悲傷
我只是不知道 我該怎麼表達.....
原來 所謂的儀式
就是給那些不知所措的人 能有個反應的依歸罷了
想念一個人 會讓人變成甚麼?
我看了國逸最後一面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流淚
我傷心的是甚麼?
死了一個人 代表你的一部分今後也死去了嗎 因為某些回憶你可能永遠不會再想起來
陸陸續續有人死去 我們的各部分也漸漸逝去
當然 也有新 的人來到你身邊 可是我們往往在沒有人的時候 想著回憶 想著過去
看著未來
踏在現在
地板 似乎不是那麼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