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想過但沒有勇氣跟立場去做的
有人說 該在當下就把事情說清楚 而不是讓自己累積到一個頂點而後爆發
這樣只是顯得自己沒有風度罷了
我一開始聽到的時候
我以為讓別人知道哪些地方該改正是很有勇氣的
因為如果還碰的到 甚至還要當朋友
糾正者承擔人未來不知道會如何的風險
 
我們都是風險趨避者
所以我們都選擇了平平安安的姑息態度
我不評斷孰好孰壞 因為我也沒有那個能力預知未來
無論如何 我慶幸我看到了有人站出來 我也慶幸有人提出我應該思考的反面意見
 
我在這件事學到
唯有透過多面向的思考 抓住該保持的距離 是近是遠
我們才可以知道我們對對方 做了甚麼  該做甚麼  在做甚麼
想清楚之後 我們的尺度也就不容易變動
心情 也就不會隨著對方起起伏伏
這才是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