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要寫 又只想起了一兩件...
相較於我們一般人的裹足不前
對於衣些看不過去的事情 有人跳了出來說出了心中的感受
經過一段消化後 兩造的關係看起來又和從前一樣了
然而 其實是不一樣的
這是一場人生哲學的較量
你有沒有本事衝擊對方根深蒂固的價值觀?
你是否堅信自己的道路?
你是否也願意接受衝擊?
無論如何 有人走出來了 有人做到了
今後的發展是看他們想往哪走 管不到的
至少 你做了認為對的事情了 也不會再跟自己過意不去了
我還是相信 溝通對人的重要性
所謂的無法原諒 只是缺乏了解
了解的越多 包容的面積自然而然的會跟著擴大
人生 就是不斷的要求自我前進 跟學習如何後退的藝術罷了
 
找老師造成了一點騷動
許多人都參與到名額不多的競爭理
不同於聯考等的
主觀選取制度
似乎讓落選的同學一時難以接受
"拍拍肩膀 要喝酒找我"
我想他能懂我的意思
往前走 下一步 還是要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