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間斷的放空裡
回想起了這些熟悉的店家 以及 大一跟她的記憶
我記起了甚麼?
我記得我們吃過美觀園 吃過已經倒的起司熱狗 吃過挫冰 蹲在那裏吃阿宗麵線
因為她 我知道我吃的永遠不夠辣
他願意找我陪她逛街 即使我總覺得他的品味跟我喜歡的差十萬八千里
他願意偶爾勾起我的手臂 撒嬌 即使我永遠覺得她不夠有女人味
她願意告訴我她的煩惱跟她每天的生活 即使我聽到後來沒有興趣 甚至厭煩
 
我離開了她 因為我以為我沒有喜歡過她 我以為我只能把她當好朋友
我以為這樣就是男女朋友
我以為我夠了解他
我以為這樣夠了
我以為我該離開
我其實把自己看得比任何人都重
 
我好想她
我想要這個朋友
我常常忘記 我要讓我在乎的人笑 而不是讓他們隨著我的心情而起伏
我喜歡看我喜歡的人 因為我而笑
那讓我覺得 我的存在有意義
可是在一起後 那個努力讓人笑的我就不見了
其實我扛不起來甚麼重責大任  簡單的笑而已 我都無法貫徹
我懊惱這樣的我
 
你笑著說你胸部一點都不小的樣子 我還能回憶的起來
你紅腫腫的眼睛 我也還記得
你現在過得怎麼樣 我卻一點都不曉得
最後一次的記憶 是在等貴陽街學校的紅綠燈 你旁邊有個有型的男朋友 而我只敢站在後面 假裝沒看到你 避免打招呼的尷尬
 
我還欠你一頓生日 我要請你吃雙聖
我還欠你一句實話 我是喜歡你的
 我沒有喜歡過的 是跟你在一起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