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好看耶 而且我又流下淚了 爽!!
唉呀~電影好看與否 本來就是很主觀的 我就是覺得好看
除了刻畫被外星物質影響 而在街上跳舞的那些動作 我覺得很多餘之外
各場景的戰鬥畫面 都還滿精彩的 當然 本集的重點是新生的敵人 跟綠惡魔的轉變
所以 感覺沒有一二級高來高去的流暢感
而且 除了戒指 以及丟回去綠惡魔炸彈的部分 慢動作的強調不多
讓戰鬥節奏加快很多 也許是因為劇情部分已經佔了很大的部分 導演不想拖戲吧
可是這樣 讓沙人 跟 毒怪與蜘蛛人的戰鬥顯得有點亂
雖然慢動作已經被用到爛了 有些地方還是有它的必要性
慢動作對於情感的放大 我想有很大的影響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是第三集的核心
即便我們因為一度的迷失與錯誤 讓自己懊悔不已
只要我們相信自己是善良的 我們終究可以經由選擇 走回正確的道路
儘管我們曾經傷害了許多人.....
我們永遠要給自己一個原諒自己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