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墮落了三天
其實我知道我要做甚麼 可是我好奇怪
我都喜歡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後來才隨便做
下意識的我  就是想看看托了以後會不會比較好
事實上  事情拖到作後也還是要做 而且只會更緊迫 不會更好做
也的確 我說穿了就是太懶了
希望別人幫你把事情弄好好的 可是又想要學到些甚麼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  我想
宅POWER根本沒擋頭
 
我好像很有自信嗎
我想其實未必
有自信的人 應該是會毛遂自薦的那種
主動將責任扛在肩上 一步一步的完成
那才是自信
 
我一直以為 等到別人肯定以後 再開始發展能力 才是處世之道
錯了
現實世界裡  機會早溜走了 誰知道伯樂甚麼時候出現 而且伯樂又不一定說了算
一步一步的穩穩走 才可以走上台的 我想
應該這樣想才是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